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诚信守法,践行誓言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量:457次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正式发布《商标代理监督管理规定》,将于 2022年12月1日起正式实施。《商标代理监督管理规定》围绕商标代理机构备案、商标代理行为规范、商标代理监管、商标代理违法行为处理等诸多广受关注的内容作出详尽规定,是目前商标代理监管方面最为全面和完整的规范性文件。


为更好地帮助四川省商标代理机构和相关从业者掌握《商标代理监督管理规定》,在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和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的指导下,四川省商标协会、四川省专利代理师协会于11月25日举行了“四川商标代理诚信建设大会暨非正常专利申请整改推进会”。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对《商标代理监督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并由商标代理机构代表宣读了承诺书。


会上,赵辉书记谈到,面对新的形势,知识产权代理机构需要进一步提高诚信意识、推进行业健康发展,要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先的经营理念,杜绝蹭热点、恶意囤积、低价竞争等行为,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企业文化,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image.png

今后,力久律所将严格遵守《四川省商标代理服务行业诚信合规经营承诺书》内容,遵循诚实信用原则,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从业行为,提升商标代理服务质量,为促进商标代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