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高质量专利专项咨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量:1102次

党的二十大强调,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创新发展第一动力作用,对新时代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提出了更高要求;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要将知识产权工作放在国家发展大局中谋划,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为抓手,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坚持质量优先,加快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由追求数量向提高质量转变。”高质量专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支撑作用。而产出一项高质量专利的过程中,具有价值的创新技术和高质量的专利代理缺一不可。知识产权的高质量创造是创新发展的基本内涵;知识产权的高水平保护是创新发展的制度保障。

 

为有效保护创新成果,助推创新主体高质量发展,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历时5年,总结近百项项目实务经验,倾力打造出【高质量专利专项咨询】服务产品。

 

什么是高质量专利专项咨询:

高质量专利专项咨询是指服务响应速度快、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高品质的专利专项咨询服务。服务包括可专利性检索评估、技术挖掘、专利策划、高质量撰写和答复。

 

产品作用:

更精准的检索,找到更接近的对比文件。

更专业的评估,准确定位专利技术贡献。

更深度的挖掘,让发明点更具有创造性。

更合理的布局,更恰当地保护专利成果。

 

高质量专利专项咨询服务,使专利授权率更高、专利权利更稳定、更难被规避、维权更容易!

 

适用对象:

科研院校、科技型企业等创新主体

 

服务流程:

前期准备项目启动 完善方案 → 检索评估 → 技术挖掘 → 申请策划 → 文件撰写 → 审通答复

 

服务亮点:

【深度服务】:增加检索评估、技术挖掘、高质量撰写等内容,服务内容更加深入。

【团队协同】:非单人项目,高级专业代理师和分析评议师组成专业项目团队,力久律所全力支持。

【项目管理】:力久律所建立专业的高质量专利申请项目管理流程,把控项目的进度、质量以及风险等。

【快速响应】:快速启动项目,及时响应需求。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简称力久律所)成立于201011月,是由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并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进行了从事商标代理业务的备案登记,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力久律所设立于成都市,并在德阳等地设有专利代理分支机构。

力久律所始终将用专业服务、用专业创新、用专业领先作为愿景,贯彻以用专业守护创新的中国律所为使命,秉承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律所精神,践行相互成就,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行三体系(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严格化质量管控体系、信息化管理体系)建设,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化、系统化、标准化、优质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律所聚焦创新全链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围绕创新主体研发全生命周期,在知识产权获取、管理、保护、运用方面提供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在商事法务领域,提供常年法律顾问、公司治理及股权优化、法律风险防范体系、投资与并购咨询等服务。

力久律所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以及相关组织的一致好评。荣获了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等几十项荣誉。力久律所党支部被授予了四川省律师行业党建标准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成都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等多项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