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主任王芸参加四川省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636次

824日,四川省第十次律师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熊选国视频致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出席开幕式。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长高子程视频致辞。省公安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刘志诚主持会议。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参会。

 image.png

熊选国在致辞中代表司法部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四川律师行业党建、服务保障民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实现新成效。要胸怀大局勇作为,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要矢志不渝守初心,在践行执业为民上彰显新担当。要持之以恒强规范,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展现新面貌。

 

高子程充分肯定了第九届四川律协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律协理事会、监事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奋发进取,真正把律师协会建设为律师之家

靳磊代表省委、省委政法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广大律师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积极投身法治四川建设生动实践,助力建设西部法治新高地步伐不断加快,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靳磊要求,全省广大律师要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持续用力,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积极传播者。要在强化政治忠诚上擦亮底色,做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要在践行为民服务上坚守初心,把维护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律师职业的初心和使命,让人民属性成为律师行业的金字招牌。要在服务发展大局上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着力营造高水平法治环境。要在维护良好形象上彰显新风,不断涵养操守、严守纪律、提升本领。

 

会议还对全省优秀律师和全省优秀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部分图片及文字来源:四川省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