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焕新起航,引领新章——力久律所第三办公区举行乔迁仪式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655次

随着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规模的不断扩大,人员不断增加,为了向力久同仁提供更优越、更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为力久律所专业化发展提供有力的硬件及平台保障。2022822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第三办公区在万科汇智中心举行乔迁仪式,正式迁入新址——武侯区长华路193栋万科汇智中心1111131114号。

 

启赋新境 · 新生未来

 

力久律所主任王芸,事业合伙人韩洋、熊晓果、刘雪莲、田海涛,分析评议部经理王波,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流程部经理王涣洁,综合部经理彭琳及部分员工欢聚一堂,举行了新办公室入驻仪式。


揭牌、剪彩仪式后,大家共同举杯,祝福力久律所蒸蒸日上,开启未来发展新序章。

 

王芸主任在致辞中表示,此次第三办公区乔迁,不仅为力久同仁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办公环境,而且见证了力久律所内部管理能力提升、业务版图扩张、行业影响力攀升、客户满意度增强的喜人发展态势,更是预示着力久律所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希望战略中心、分析评议部、事业部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力久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助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随后,事业合伙人刘雪莲、田海涛,分析评议部经理王波表达了对力久律所未来的美好憧憬和努力奋斗的决心。

 

新境已启 · 未来可期

 

全新的环境,带来了更广的视野;崭新的起点,蕴藏着更多的机遇。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以全新的面貌加速前行,为创新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为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新环境,新向往;

新起点,新征程。

让我们凝心聚力开新局,

砥砺奋进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