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代理的多项专利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849次

2022年7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共有958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奖。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代理的两项发明专利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分别是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二局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一种桥梁空心墩封顶施工工法”(专利号:ZL201610231696.8),和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一种拱桥悬臂拼装施工优化计算方法”(专利号:ZL201711399898.4)。


 image.png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在国际上有较高的影响。中国专利奖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于1989年设立,目前已评选了二十三届。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严格要求。

自中国专利奖设立以来,力久律所代理的专利屡次获奖,充分体现了律所的实力。力久律所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活动,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创新主体打造更高质量的专利申请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力久律所将持续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