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提升企业法律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677次

为进一步强化甘孜州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推进企业法治建设,2022年7月22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邀请为甘孜州企业开展线上培训。


image.png 


事业合伙人田海涛就《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体系》结合实际从认缴制度风险管理、合同及用章管理、应收账款法律风险管理、企业涉税法律风险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讲解过程中穿插多个鲜活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阐述了与企业管理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与重要意义,为企业如何防范风险提供指引。

 

本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实用性、指导性强,不仅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法律知识素养、增强了法治观念,还提升了法治意识,有利于参会人员在今后将所学的法律知识正确运用到工作中,做到知法、懂法、用法,更好地规避风险,为企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