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在一起,再出发 | 力久律所召开2022年度年中总结会议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614次

日月不淹,春秋代序;

半年的时光转瞬即逝,

我们历经艰辛,披荆斩棘,

最终收获硕果累累,

我们奋楫争先,勇毅笃行,

只为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22年7月15日—16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召开了“2022年度年中总结会议”,对上半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力久律所主任王芸及事业合伙人,主任助理,各部门经理、副经理、主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负责人分别进行工作述职,主要对各部门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基本情况、工作亮点、下半年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image.png

image.png

同心协力 克尽厥职

image.png 

主任助理刘郑军同志对力久律所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提到,2022年上半年,力久律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积极开展各种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用系统思维谋划党建工作,创造性提出“党建+”工作模式,积极推动力久律所的发展。下半年,党支部将继续实施“党建+”工作模式,完成各项工作,尤其是在全所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加大对党支部已发布的政治引领方面的制度的宣传贯彻力度,探索开展更多的党群共建活动,不断提升力久律所的影响力。

 image.png

事业合伙人韩洋从重要项目开展、涉外专利和PCT代理、高质量专利申请、客户服务等方面对运营一部上半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他提到,专利代理部将继续精进基础业务,提高专业能力,完善服务规范,为力久律所发展做好基础性的建设;在质检方面,将加强专利主办人和质检员的质量意识,为优质的服务提供坚实的保障;在市场业务方面,将继续开发新客户,拓展新渠道,增强和政府部门、企业的沟通交流;在国际业务方面,将继续拓展海外资源及业务,持续扩大业务版图;在流程方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培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力久律所的美誉度。

image.png

 

事业合伙人熊晓果对运营二部中知识产权诉讼合规部、科技服务部、商版组、德阳办事处上半年的工作内容进行回顾,并对下半年的工作开展规划。他表示,运营二部将进一步提高市场拓展能力,在传统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继续拓展新类型业务,创新服务模式,拓宽业务领域,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同时以企业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努力维护客户利益,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创新主体提供高质量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image.png 


在战略规划部的总结中,事业合伙人刘雪莲汇报了上半年分析评议部、公司事业部、综合部、战略中心工作推进情况、人力资源管理、品牌宣传、服务产品研发情况等工作内容,她表示,上半年力久律所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服务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稳步发展,未来将继续努力奋斗,做好人才培养、服务产品研发等工作,以人才为依托,以产品为核心,推进力久律所规模化建设和专业化建设,促进力久律所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王芸主任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力久律所整体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在对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中,她提到,力久律所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所建的理念和要求,持续开展党建与所建的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不仅要在政治上实现引领,在员工队伍思想建设上、在律所文化建设上都要实现引领,同时,也要在律所业务建设方面实现引领;着眼于内部建设,各业务部门要把人才建设摆在重要的位置,要加大人才培养模式变革力度,要不断优化人才评价方法;要与时俱进,利用自媒体、互联网平台的优势,做好力久律所宣传工作,提升力久律所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要加强已有客户的深度合作,利用良好的合作机制,积极拓展新的业务领域;要做好客户服务和市场拓展,持续提升承办效率,不断改善客户体验,继续完善和开发新服务产品;要持续通过开展公益讲座、培训等方式宣传知识产权,履行力久律所社会责任。


最后,王芸主任强调,国家对知识产权事业的重视和大力推进,给知识产权服务行业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全体力久同仁要继续发扬“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力久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精湛的专业技能、更加强大的综合素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接再厉,紧紧地抓住知识产权服务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全力以赴完成律所全年工作目标。  

同心同行  踔厉奋发

本次年中总结会议还设计了“管理者认知”交流分享环节,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了“目标管理”的相关理论,针对“目标管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利用“目标管理”的理论制定下半年的行动计划。通过集中学习,提升了各部门负责人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意识,有助于力久律所更加稳健发展。

 image.png

回首往昔,我们砥砺奋斗;

立足现在,我们脚踏实地;

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激昂;

过往艰辛齐追梦,前路漫漫更辉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