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荣获四川省A级专利代理机构称号,多名专利代理师信用等级均评为A级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623次

近日,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发布了“关于我省专利代理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信用等级被评为A级,事业合伙人王芸、韩洋、熊晓果、刘雪莲,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副经理林秋雅,分析评议部经理王波、质检部经理陈明龙、德阳办经理冯精恒、知识产权诉讼合规部副经理张迪,专利代理师方清、张浩、任晓扬获评A级信用评价等级。

 

本次评价按照《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开展专利代理信用评价管理试点工作的通知》(国知办函运字〔2022〕90号)要求,重点围绕信用品质、信用能力两方面进行评价。

image.png 

按照规定,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将对“A”级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师,在政府采购、资金支持奖励等工作中优先考虑,在有关审查便利化措施备案中优先受理和审核等。 对于“B”、“C”级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师,适时进行业务指导,并视信用等级变化,实施相应的激励和分类监管等措施。对于“D”级专利代理机构和专利代理师,实行分类管理,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在各类优惠政策、项目支持、评优评先评奖、各类活动参加单位筛查、诉讼代理人推荐、有关专家和人才推荐等方面予以严格审核或者协同限制。

 

力久律所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建立了专业化的服务团队、规范化的管理体系及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在知识产权创造、获取、运用、管理和保护等方面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标准化服务,为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川藏铁路项目等多个国家级重大项目提供了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参与或独立完成了数个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项目。目前业务范围遍布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十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