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620次

为推动科研机构加快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保障科研机构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7月14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事业合伙人田海涛以《科研机构运营管理中的合规要点》为主题,围绕什么样的行为是侵犯商业秘密、保护商业秘密的关键、商业秘密管理体系的基本模块、职务智力成果的范围及完成人、职务智力成果的权利归属、公司用章管理、合同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的讲解,结合案例,对科研机构在运营管理中如何依法合规开展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强调合规管理要事前控制、防患于未然。


通过培训,提升了参会人员依法合规开展工作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综合业务能力,为高标准合规科研管理支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