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643次

7月1日,力久律所党支部精心筹划,周密组织,以“欢庆党的生日,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先锋本色”为主题,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开展有声有色的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律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律所事业合伙人熊晓果、韩洋、刘雪莲受邀列席活动。刘郑军受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王芸委托主持活动。


 image.png


一是过一次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归宿感、幸福感,在党的101周岁生日这一特殊日子,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首先,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其次,支部为全体党员订制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生日礼物,并由支委会班子成员逐一赠送给党员,切实增强作为党员的荣誉感、归宿感、幸福感。第三,全体党员围绕入党历程、党员作用发挥情况进行发言,畅谈入党故事、回顾入党初心、总结自身表现,增强党员做好工作、当好表率的责任感、内驱力。第四,群众代表、事业合伙人围绕对党的认识、支部工作情况进行发言,激励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支部工作提出期望。事业合伙人熊晓果、韩洋、刘雪莲在交流发言时谈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进来、强起来,在拥有14亿人口的这样一个大国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伟大历史飞跃,这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有能力继续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员工要继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衷心拥护社会主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全体党员按照入党誓词的要求,带头把工作做到最好,进一步促进律所繁荣兴旺,助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二是学习并合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有关党员分享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创作背景、作者生平以及歌曲的影响等歌曲背后的故事,之后全体人员齐声唱响了该歌曲,衷心祝福党生日快乐、事业顺遂、万古长青。


 image.png


三是发布一个志愿服务项目——知识产权进学校。支部书记王芸强调了实施该项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刘郑军介绍了该项目的实施方案,全体人员围绕此方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可行性建议。王芸同志指出,该项目是党支部和律所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等九部门关于知识产权“五进”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务实之举,将进一步畅通律所服务社会的通道,为每名党员、员工践行为民服务要求、“人民律师为人民”要求以及展现价值、奉献爱心创造了良好机会。王芸书记希望,符合条件的党员、员工踊跃加入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助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产权的良好知识产权文化氛围而不懈奋斗,共同努力把“知识产权进学校”项目打造成为力久党建品牌项目和律所履行社会责任亮点工程。

 image.png


四是开展一次交心谈心活动。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有效加深了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有力促进了党群共建工作。

 

此次活动受到了律所合伙人团队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标。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与群众之间、员工与合伙人团队之间,加深了了解、增进了感情,党员很好地接受了党性教育、纯洁了思想、提升了认识、鼓足了干劲,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彰显和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