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成都市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537次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对知识产权的认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竞争优势,2022年6月17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市城市安全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德阳办事处经理冯精恒以“专利基础知识与专利挖掘”为题,围绕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的作用、专利挖掘、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和知识产权保护策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以基础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让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专利的类型及其区别、专利挖掘的思路及方法、技术交底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及方法,为企业开展专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image.png


此次培训,深化了与会人员对专利基础知识的认识,增强了知识产权风险意识,提高了专利挖掘及布局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意识及运用能力,对创新主体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自成立以来,力久律所在提供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的同时,积极响应“法律七进”活动号召,持续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公益培训活动,以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区域营商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