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专业团队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知产诉讼合规
吴旭东
律师
律师(执业证号:15101199910493557)
专利代理师(执业证号:5122110190.0)

执业律师和专利代理人,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具有工学和法学双重背景。近二十年的知识产权领域执业经历,担任多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中国国家地理*美食地理项目团队法律顾问),具有丰富的执业经验。能迅速掌握纠纷涉及的要点,从而精准把控案件的争议焦点,迅速找出案件的核心突破口,提前预见可能存在的其他问题并为客户提前警示、化解,熟练运用相关法律知识及程序为客户的合法利益保驾护航。

除传统的民事、刑事、法律顾问等律师业务外,尤其精于知识产权业务,多年的著作权(含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民事、刑事)、专利、商标、特许经营、不正当竞争等知识产权案件诉讼、非诉案件从业经验。最早为IFPI(国际唱片业协会)旗下各大唱片公司在西部地区代理各类音乐版权侵权诉讼、非诉案件,目前仍为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在西部地区的诉讼代理律师,为其会员代理过数百起案件,部分经典案件被成都中院作为示范性案例;多年的专利诉讼、专利无效、专利行政处理案件及专利撰写经验。作为专家为政府、企业、同行等进行多场包括著作权、专利、商业秘密在内的专业讲座、培训。


四川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资深委员


上一条:王芸
下一条:刘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