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以赛促学,争创佳绩 ——力久律所召开“川渝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782次

为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川渝地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联合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的“川渝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于2022年5月正式启动。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为做好我所备赛工作,6月13日,王芸主任主持召开力久律所“川渝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image.png


会上,王芸主任强调了此次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希望力久同仁能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她表示,此次比赛为川渝两地知识产权从业者搭建了一个展现专业技能、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互相学习技能、提升专业能力,培育发掘更多的知识产权领域专业人才,以促进知识产权服务业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力久同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认真参与培训,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工作,充分展现个人专业水平、业务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image.png

 

在首届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业技能大赛中,力久律所曾取得3项大奖的好成绩。希望今年的参赛选手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专利信息检索赛、专利撰写赛、商标代理能力大赛等三项个人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设一、二、三等奖,给予获奖选手一次性奖金。并对符合条件的一等奖选手,支持按有关程序申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三赛另设组织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