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党支部认真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量:669次

5月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成都胜利召开。大会闭幕第二天,即5月31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赓即召开支委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全体支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芸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大会主题及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学习了王晓晖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精神。


 image.png


与会同志就支部下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支部书记王芸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此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全省未来五年发展大局、事关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大家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部署上来。二是要带头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尤其是支委会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方面学在前面、懂在前面、用在前面、做在前面。三是要用实际行动让大会精神在力久得以坚决贯彻落实。支委会一班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引导律所提升政治站位,把律所的经营发展与全省的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发挥律所知识产权服务专业优势,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唱响双城记、建设经济圈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贡献力久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发挥支部在律所发展中的导航作用,引领律所紧跟全省发展步伐,与大会的部署同频共振,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中寻求机遇、谋求发展、做强做精。四是要加大对大会精神的宣传力度。全体党员不仅要学懂弄通大会精神,还要向群众员工积极宣传大会精神,促进达成共识,凝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