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一封来自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的感谢信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858次

近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收到了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成都高新区科技和人才工作局感谢了力久律所对打造西部知识产权高地暨2022年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周专题活动的鼎力支持,并高度肯定了力久律所承办的分论坛四商业秘密管理及保护策略取得的成效。

 

image.png

 一封感谢信的背后是力久律所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律所精神,是力久律所团结、诚信、进取、奉献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作为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力久律所今后将继续与联盟同心戮力,守望相助,践行高新区服务联盟发展理念,踏实做好联盟内的本职工作,为促进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联盟工作持续稳定发展尽职尽力,为助力成都高新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