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科技服务
四川朗迪塑胶电器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咨询服务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量:1310次

四川朗迪塑胶电器有限公司,于2018年与力久律所签订了2021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培育合同,合同签订后,力久律所首先为其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相关事宜的培训,让他们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具体要求及申报流程。在3年的培育过程中,力久律所定期对其知识产权情况进行监控,督促企业每年立项进行技术改进与挖掘,并对成果及时采取适当的保护措施,同时每年指导朗迪的财务员按照高企认定要求归集研发费用。通过力久律所三年来优质的服务,朗迪已于2021年10月正式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且客户对力久律所的服务表示十分认可,已经与力久律所签订了下一阶段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培育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