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专利
花园式建筑物设计项目高质量专利申请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量:1257次

该项目是一家地产公司,创新建筑设计,用于人文居住,应用于该地产很多项目,以滨江郦城为例:滨江郦城地处天府新区剑南大道南延线,周边文旅IP环绕,规划用地约3000亩,600亩水系规划,1500亩全生命周期住宅区,全龄段需求配套,以健康生活为特色打造集生命科学基地、酒店集群、中日国际医院、养老护理中心、中式樱花商业街区于一体的“群岛式”国际生活大城。作为城市森林建筑集合,滨江郦城深谙其道,始终坚守舒适、自在的理念,不断衡量园区内景观和建筑的空间关系,为园林提供了足够宽阔的空间,打造健康人居标杆。

力久律所已为该项目提供了10余件高质量的专利申请服务,目前力久律所仍然在为项目持续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