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主任王芸荣聘为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量:828次

近日,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2022—2023年度)聘书颁发仪式在成都市发改委举行。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荣聘为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成员。


image.png


2019年以来,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聚焦解决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以经济体制改革处党支部为主体,创新实施基层支部“1+1+1”党建共建工程,并以经济体制改革智库为载体,努力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路径。

 

 三年来,体改处党支部以“1+1+1”党建共建工程为平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理念,深度链接高校、政府部门、不同领域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企业,努力打通理论创新、政策制定、产业服务三个端口。


同时,体改处党支部按照成都市“5+5+1”现代产业体系,遴选出一批有使命感、有担当精神,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的专家学者,以及具有丰富市场经验的企业家,共同组建了成都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体制改革智库,极大地增强了经济体制改革决策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image.png


此次受聘,是对力久律所在知识产权领域取得成绩的认可与肯定,王芸主任表示,在未来将会运用好智库平台优势,认真履行智库成员的职责,为成都市加快构建“5+5+1”现代产业体系建言献策,与智库团队成员一起打通理论创新、政策制定、产业发展通道,优化营商环境。

 

部分内容来源:成都发展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