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以专业护未来、以创新赢未来——记创新者之夜·2021”——四川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量:736次

为倡导创新文化,丰富激励形式,1223日,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和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主办的以“奋进百年路·创新赢未来”为主题的“创新者之夜·2021--四川专利奖颁奖特别节目,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特别节目发布了2020年度四川专利奖获奖项目65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创新创业奖29项。获奖专利覆盖范围涵盖医疗、食品、建筑、电子科技、航天航空、民生生活等多个领域。


 image.png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代理的专利荣获“2020年度四川专利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力久律所代理的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强震后高原寒区隧道两侧松散体地层施工方法”(专利号:ZL201510717087.9),四川新华西乳业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乳制品生产线CIP中控系统冷消毒方法”(专利号:ZL201510487436.2)荣获2020年度四川专利奖二等奖。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动态密封压浆罩及其使用方法”(专利号:ZL201510575977.0),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的“用于叠层控制电源的电流检测电路、反馈控制电路及电源”(专利号:ZL201510191803.4),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申请的“空心薄壁墩系梁施工平台及底模一体结构”(专利号:ZL201921265362.8)荣获2020年度四川专利奖三等奖。


 image.png

此次专利获奖,不仅是对企业在知识产权自主创新研发方面的激励与认可,也是对力久律所多年来深耕知识产权领域、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肯定。力久律所将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活动,提升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创新主体打造更高质量的专利申请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力久律所将持续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