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党支部爱心捐赠助疫情防控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量:740次

成都市出现外省输入性新冠肺炎病例以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全所党员同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进入应急状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在认真完成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12.png


11月10日,力久律所党支部主动对接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详细了解辖区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在得知该街道急需帐篷、取暖器、手持喊话器等物资的情况以后,该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立即行动,到商场、店铺等四处寻找、购买所需物资。经过几个小时的忙碌,最终将3顶帐篷、7台取暖器、3个喊话器以及其它物资及时送到街道工作人员手中。


图片1.jpg


另据悉,该支部已经组建了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并已经联系上了力久律所驻地社区,随时准备听从社区召唤,投入疫情防控志愿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