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喜讯!力久律所入选2021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量:839次

为健全完善全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强化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多元化供给,根据《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管理办法(暂行)》(川知促发〔202135号)和《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申报推荐、综合评价等环节,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成功入选2021年度四川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image.png


力久律所将积极响应《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工作指引》(国知办发服字〔202043号)和《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实施办法》(国知办发服字〔202046号)等文件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水平,探索服务创新主体的信息服务模式,创新知识产权服务产品,加强专业化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使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专业化、规范化、便利化,助力区域知识产权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发展。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作为立所之根本,以以团队的力量获得持久永恒的发展为经营理念,秉承同心竭力,经久不息的律所精神,践行团结、诚信、进取、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行三体系建设——标准化服务管理体系、严格化质量管控体系、信息化管理体系,以提供高效化、系统化、标准化、优质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