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力久律所人才培养课程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825次

9月18号,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举办了“中国专利奖及四川省专利奖”专题培训,培训邀请科技服务部经理张羽担任主讲人,律所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质检部经理陈明龙、专利代理部副经理林秋雅及部分同事参加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科技服务部经理张羽首先分析了申报中国专利奖和四川省专利奖的意义及价值,结合近三年专利奖获奖数据,从最新的评审形势着眼,针对参评形式、评审指标、评审权重以及申报流程、申报材料、成功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张羽经理对专利奖申报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

张经理提到,从中国专利奖与四川省专利奖的申报条件不难看出,专利质量是其申报成功的基础,而专利代理的服务质量与其息息相关。专利代理师需要不断提升质量意识,精进代理能力,为创新主体的研发成果提供切实服务。

本次培训,使专利代理师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了专利奖申报的流程和要求,有助于提升力久律所整体服务水平,为创新主体提供更专业的优质服务。2021年,力久律所将不断进行专业进阶,加速人才发展,坚定地走专业化的道路,为创新护航,为创新增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