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量:786次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发挥知识产权核心价值,解决企业在知识产权管理、价值挖掘、风险控制以及政策理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企业知识产权有效发展,2021917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培训。


image.png


力久律所专利代理师张浩以《专利基础知识与专利挖掘》为题展开培训,介绍了专利的基础概念、特点,专利制度的本质、专利的审查依据、专利的三性、专利挖掘的实施方法及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等内容。随后,结合案例为企业介绍了如何申请专利、哪些内容属于专利法保护的客体,以及相关技术创新点如何展开专利挖掘。他提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能够保证企业研发投入的安全,能够保证企业的经营安全。科技型企业大多处于科技创新的前沿,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可以使企业合理保护创新成果,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助力企业生产经营。


image.png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对提升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高企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助力区域营商环境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