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同心竭力,奋楫前行——力久律所顺利召开2021年年中总结会议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量:1010次

7月,

盛夏的果实馥郁芳香,

葱茏的绿意愈发闪耀。

随着响亮的蝉鸣,

我们回顾过去,收获颇丰。

伴着明媚的骄阳,

我们满怀希望,奋楫前行。

 

总结过去,方能坚定前行。2021723-24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在德阳美朵鸟山召开了“2021年年中总结会议,对上半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开展进行部署。力久律所主任王芸及事业合伙人、各部门经理、副经理、主管、主任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image.png


同心竭力·创辉煌

 

负责人围绕2021年上半年度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特色亮点、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清晰的布局及部署安排。

 

2021年上半年度,力久律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先后荣获了中共四川省律师行业委员会颁发的党建标准化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中共成都市律师行业委员会颁发的成都市律师行业先进党组织’”、中共武侯区区委颁发的武侯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力久律所在基础代理、法律服务、分析服务、咨询服务等服务领域业务量稳步提升,高质量专利申请专项法律咨询服务的产品研发及服务完善取得了里程碑式的成绩;在制度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内部管理方面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image.png

image.png


王芸主任在对2021年上半年度工作的回顾中提到,在力久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员结构趋于合理,高质量专利申请专项法律咨询服务、知识产权诉讼服务业务量稳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品牌口碑均获得一致好评。王芸主任强调,作为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我们需要在服务质量、专业技能、内部协作等方面持续发力,将案件做到极致,提供专业、高效、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在对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中,王芸主任提到,坚持党建带所建,所建促党建的发展理念,持续关注党员律师的党性培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着眼于内部建设,积极推行针对管理层的绩效管理制度、规范内部管理;聚焦产品创新,加深知识产权深度,努力成为知识产权创新的重要动力。同时,王芸主任提出,希望力久同仁都保持一颗学习奋进的心,加强学习,共同进步,以奋发的工作状态践行初心使命,圆满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


 image.png


奋楫前行·谋发展

 

夯基础·提升管理能力 


综合部经理樊璠以管理的本义为题进行分享。从管理定义、角色认知、情景领导力、绩效管理等四方面展开探讨,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分析。樊经理提出,管理的核心是服务于经营,在有限的资源下做最优选择;而管理的价值在于发挥员工价值,激发员工潜力,激发团队潜力。在具体的管理过程中,需要判断不同员工的发展阶段,用合适的领导风格支持和领导其工作。


 image.png


勇创新·积极研发新产品 

 

事业合伙人刘雪莲介绍了高质量专利申请专项法律咨询服务,从高质量专利产品的服务响应、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服务亮点方面进行讲解。她谈到,高质量专利咨询服务可以多角度认识技术创新、深入挖掘发明创造对现有技术的贡献、准确描述技术方案、合理规划权利要求、申请文件公开适度、可视化的结果,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优质的知识产权服务。


 image.png


重落实·提升员工满意度

 

日前,为了充分了解员工真实想法,收集合理化建议,增强律所凝聚力,提高律所管理效能,力久律所开展了“2021年度员工满意度调查。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员工满意度调查问卷的反馈情况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分析,针对问题研究了相应措施,致力于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image.png


凝心聚力再出发,接下来全体力久同仁将牢记目标与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建设力久律所的明天而奋勇前行。力久同仁将怀揣梦想、扬帆启航!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