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加强财务制度管理,规范财务工作流程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量:1393次

为加强公司财务管理,提高员工制度意识,规范财务审批程序,进一步提升财务工作质量和效率,2021720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开展了财务常用流程及规范专题培训。力久律所财务部会计张艳、常丽华,出纳黄小峰担任讲师。


 image.pn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请款及费用报销流程合同及工作流程管理资料借阅及个人所得税三个方面展开。

 

黄小峰以请款及费用报销流程为主题进行分享,结合请款流程、常见费用报销类别、报销单填写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步骤详细演示和说明了日常报销流程,并讲解了原始单据粘贴规范及注意事项等,使与会人员熟知各类报销常识。随后,常丽华根据日常印章的使用,对盖章流程申请,业务合同的盖章、入库,合同借阅等相关流程及规范结合OA系统进行演示、讲解。最后,张艳围绕个人所得税的六项专项附加扣除相关事宜,对其政策要点、申报条件、扣除标准以及APP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


 image.png


本次培训,对日常财务相关流程及操作规范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详细讲解和分析,为今后规范化、制度化、合理化地开展财务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