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前往湖南长沙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量:1207次

2021年7月13日-14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主任王芸、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流程部经理王涣洁一行前往湖南长沙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走访交流活动。力久团队分别拜访了湖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与创新主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在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陈谨林老师的陪同下,力久团队参观了湖南大学风工程试验研究中心、风工程与桥梁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陈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所做的电涡流阻尼器试验装置、风工程研究桥梁模型、风工程实验样品等项目成果。

 

在交流会上,陈谨林老师对湖南大学风工程试验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分享了学院的师资结构、优质专业、科研成果及工作等相关情况,并与力久团队重点交流了磁阻尼技术研究的相关情况与成果,针对知识产权保护、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力久律所王芸主任向陈谨林老师介绍了力久律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承办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桥梁工程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于湖南大学风工程试验的工作,王芸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力久律所可提供的高质量专利申请服务和专利导航服务模式。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陈谨林老师肯定了力久律所团队在桥梁工程方面知识产权服务的专业性,并表示期待后续双方能够展开全方位、深度的业务合作。


 image.png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力久团队拜访了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参加其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力久团队同与会老师在专利申请和答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王芸主任对力久律所代理的透镜高质量专利申请案例进行了分享,与会老师深受启发,表示今后将高度重视专利情报分析、技术创新点深度挖掘、专利申请全面布局、成果转化等工作,并将针对其重要的科研项目与力久团队展开深入合作。

 

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段军飞、秦伟、曾光老师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在与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交流座谈活动中,王芸主任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力久律所的发展及业务情况;王涣洁经理就力久律所代理中建五局的专利申请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快速预审和优先审查程序进行了阐述;刘童笛经理对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发明答复策略及高质量专利申请服务进行了分享。

 

会上,周帅副院长向力久团队介绍了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各业务板块及技术研发重点、主要创新成果等。周帅副院长表示,力久律所代理并完成的专利导航及高质量专利申请服务,对于中建五局后续的创新思维和科研工作具有极大的启发作用,希望今后双方继续深化合作。

 

中建五局工程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周帅,研究员方聪、于鹏、李璋、杨坚参加会议。

 

此次长沙之行,力久团队与创新主体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沟通,深入地了解了创新主体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需求,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过此次交流,力久律所也将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加深服务深度,提高服务质量,为创新主体提供更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为创新护航,为创新增值。


 image.png


关于我们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11月,是由四川省司法厅批准设立的普通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具有专利代理资质,并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进行了从事商标代理业务的备案登记,是一家专注于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力久律所设立于成都市武侯区,并在德阳、重庆等地设有专利代理分支机构。2015年,力久律所获得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称号;2016年,力久律所获得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称号;2019年,力久律所获得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2020年,力久律所荣获“四川省商标协会理事会单位”称号、“四川省商标协会商标代理分会理事会单位”称号、“成都市知识产权智库维权援助机构成员”称号、“成都市知识产权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工站”称号、“2019年度武侯区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