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IP课堂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IP课堂
【力久课堂】“中药制药装备专利分析”成果精编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量:2089次

image.png

2019年,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知识产权战略,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联合承担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学术委员会专利分析普及推广项目。


力久律所联合成都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组建了专业的课题组,始终坚持着“源于产业、依靠产业、推动产业”的核心原则,从中药制药装备行业的(全球、中国)专利申请趋势、地域分布、法律状态、同领域领先企业的专利壁垒等方面入手,对该行业的关键技术进行系统的分析,给出了国内外代表性企业的专利概况,并且创新性地使用社会网络分析方法研究了核心技术的变迁趋势,在创新主体对中药制药装备行业的技术发展状况有了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使企业逐步建立专利布局意识,做好专利预警,减少知识产权风险,取得更长远的发展。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查看课件

课件仅供学习查阅、请勿商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