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中小企业法律政策宣讲市州行” 泸州专场培训宣讲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1246次

10月22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协办的“中小企业法律政策宣讲市州行”泸州专场活动在泸州市顺利开展,本次参会企业代表共计有150余人,主要集中在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电子、化工等领域。


image.png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等政策措施的贯彻和落实,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助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活动针对中小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政策、经营、管理、数字转型、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宣讲,其中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部经理刘童笛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就知识产权保护方面进行了培训宣讲。


image.png


刘童笛经理对 “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主题作深入讲解,为在场企业深入分析了知识产权的保护新形势、解说知识产权定义、现行法律及专利保护等内容。刘老师着重讲解了专利保护的相关知识,通过典型的案例,分别从专利保护客体、侵权判定原则和专利布局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让在场企业能简单、直接和细致的了解专利保护的重要内容。刘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深入浅出、互动积极,使在场企业深刻了解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意义,会后还参与了各企业家的现场答疑工作。


image.png


力久律所是一家专注于知识产权的专业律所,近年积极参与有关中小企业法律政策宣讲的各项活动,通过政府搭建的交流平台积极为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