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为“一带一路”背景下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135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系列部署,适应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需求,加快建设一支拥有国际视野、具有丰富国际交流经验和处理国际事务能力的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队伍,由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办、成都文理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国际化人才培训班于2020年9月27日至28日举办。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国际部徐佳丽受邀为培训班授课。


image.png


徐佳丽以“境外专利申请实务”为题,从境外专利申请的途径选择、PCT国际申请流程、PCT进入国家阶段的注意事项、PPH及美欧加速审查、2019年PCT申请总量回顾五部分展开主题培训。徐老师提到,专利具有地域性,境外专利申请对企业技术保护、规避风险、国际市场拓展、国际品牌形象提升有着重要作用。


image.png

力久律所开展国际业务长达9年,业务范围遍布美国、日本、韩国、欧洲、越南、印尼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力久律所不仅在PCT代理方面不断发力,还积极拓展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出口产品知识产权风险分析和规避、知识产权托管等知识产权高端服务,帮助企业完善知识产权风险预警体系,加强重点产业知识产权海外布局,提高自身应对知识产权国际纠纷能力,积极融入国际知识产权获取、运用、管理与保护体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