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专业团队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知产诉讼合规
张苗苗
专职律师
律师(执业证号:15101201811038929)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律师、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商会副秘书长、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AIPPI)会员。

张苗苗律师的执业领域为商标、著作权及竞争法等知识产权诉讼及非诉业务,尤其擅长文创产业、娱乐法等行业。

张苗苗律师在执业期间代理多起知识产权维权案件,成功帮助“六个核桃”“双喜电器”“欧普照明”“甘泉”等知名品牌及“阿狸”“罗小黑”等知名动漫形象处理知识产权维权业务,曾成功为众多客户在受到高度关注的案件中提供诉讼代理并胜诉。此外,张苗苗律师还为知名藏族画师、藏族唐卡噶玛嘎孜画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拉孟提供文创方面的公益法律服务,保护唐卡作品的知识产权。



2022年,被评为“2021年度武侯区优秀青年律师”

2020年,荣获“2019年度武侯区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年至2021年,中共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授予“优秀党员”

2019年至2021年,每年荣获“中共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商会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四川大学  法学学士


上一条:王芸
下一条: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