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虽小,久而至——力久律所收到来自成都工商联合会的特殊来信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量:2050次

2020年6月20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收到了来自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的特殊来信:“新冠疫情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单位在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这句简短的话语却蕴藏着对力久在疫情期间所付出的所有努力的肯定与鼓励。

image.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作为全国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机构,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号召,紧急成立防疫小组,制定“一方案四制度”,争取做到疫情严防,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力久律所捐款捐物,为支持革命老区防疫工作,向巴中市平昌县青云镇卫生院捐赠防疫物资;发布防疫操作指南系列专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公众普及最实用的防疫方法;撰写发布了《企业复工指南》,整理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纠纷化解法律指引》、《疫情期间“一带一路”企业海外产权保护指南》,为企业复工提供指引。同时,为了确保业务有序推进,还坚持疫情期间也为创新主体提供专业服务,频频展开电话沟通、视频探讨、线上培训等在线服务。

力虽小,久而至。在这场战“疫”中,在力久党支部的领导下,力久律所勇于担当,热切支持革命老区防疫工作;勠力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创新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