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2020力久年会特辑 |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0  浏览量:2890次

回望2019年,力久律所一路披荆斩棘,力久人凝心聚力,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积极优化内部建设;


展望2020年,力久律所坚守初心不改,力久人蓄势待发,十年一剑终出鞘,广阔天地大作为。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举办欢乐祥和的年会,同庆成功喜悦,共话未来发展。


集结号令


2020年1月19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在成都绅泰大酒店,举办了2020年年会盛宴。

image.png


在上午的总结大会上,力久律所的12个部门、3个分支机构先后作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规划,共同分享力久律所业务及团队建设的成果,规划与展望新一年发展路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再创佳绩,乘胜追击


2019年,力久律所被荣评为“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单位”、“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武侯区争创国际化营商环境先进城市引领区服务联盟”、“2017年度-2018年度成都市优秀律师事务所”、“‘蓉城先锋·武侯典范’党员示范单位”、“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2019年服务之星’”、“中共成都市武侯区委‘党员先锋岗’”。


2019年,力久人也获得了诸多荣誉,其中,王芸被评为“成都市文化产业商会优秀共产党员”、“成都市律师协会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武侯区2018年文化创意项目先进个人”,荣获“2019-王芸-成都文化旅游商会2019年度突出贡献奖”,刘雪莲被聘为“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特聘专家”、被推荐为“诉讼代理人”,韩洋被推荐为“诉讼代理人”,张羽被聘为“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特聘专家”,荣获“成都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服务联盟2019年度优秀专家”,王波被评为“成都市文化产业商会优秀共产党员”,张苗苗被评为“成都市文化产业商会优秀共产党员”,刘童笛被推荐为“诉讼代理人”,冯精恒被推荐为“诉讼代理人”,陈明龙被推荐为“诉讼代理人”。


力久律所专业的服务能力、诚心踏实的办事风格广受肯定与好评。力久律所未来将继续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往无前勇攀登,怀揣对知识产权事业的热爱,昂首走在专业、高质的发展路上,为保护中国“智”造,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奋进新时代,争做追梦人


年会上宣布了2019年度优秀党员、优秀新星和优秀员工的获奖名单,并公布了资深代理人(七级)的评选结果,力久管理团队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并颁奖,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确立目标,砥砺奋进,与力久共同成长。

image.png

image.png



唱好“双城记”,助推“双城”经济圈


会上进行了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与重庆市前沿专利事务所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四川力久与重庆前沿将会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共话未来,为成渝双城高质量发展、优化双城营商环境献力。

image.png


十年磨一剑,争做行业“金流”


王芸主任对力久各部门在2019年的辛勤工作与努力进取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分析了当下知识产权行业的新形势,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王芸主任在谈及力久栉风沐雨、拼搏奋进的九年时光中几度哽咽,2020年是力久成立的第十年,十年磨一剑,希望在力久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将力久打造成行业内的一股“金流”,把握好时代赋予给我们的巨大的机会,坚守初心,用我们的激情和力量追逐知识产权人伟大的梦想,鼓励力久全员继续发扬“诚实、用心、责任、奉献”的精神,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温暖、有趣的力久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力久内部建设和创新服务产品中去。

image.png


下午,万众瞩目的新春联谊会正式开始啦!


青春与梦想

image.png


一首《你曾是少年》充满少年情怀,

将我们拉入回忆之中,

有关青春的记忆涌现而出,

在这个忙碌又复杂的时代,

记住我们在人生旅途启程的模样,

去找寻自己与世界相处最自如的方式。


image.png

寻找当时《最初的梦想》,

那片笑声,那些花儿,

那场烟火,

张开双手,

尽情拥抱这世界。


image.png

但愿人未变,愿似星长久

一曲《但愿人长久》奏响,

众人深情合唱,

似览亭台楼阁,

阅千古诗文。

娓娓动听,

余音缭绕。


舞蹈风暴,力久disco

image.png

热情的舞蹈,

绽放着青春的风采,

流动着快乐的气息,

力久人用独特的方式,

演绎着自己的风暴时刻,

为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力久人点赞!


声临其境

image.png

力久的小伙伴把日常工作生活编写进了剧本之中,

充沛的感情,

太过于真实的剧情,

原班人马领衔主演,

令人惊喜不断、爆笑连连,

最后还有Elsa Han带来的Let it go魔法表演。


裁梦为魂,以诗为伴


image.png

青春正当时,并肩携手,

时光易流逝,策马奔腾,

回忆正悠悠荡漾,

致力久,

同奋斗风云岁月。


新时代追梦人

image.png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合伙人深情歌唱,

热情礼赞每一位力久人的艰辛付出,

满怀信心寄语力久人在新的一年,

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


image.png

奋进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伴随着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凯歌,知识产权事业正蒸蒸日上,度过了激动人心的2019年。作为新时代下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力久律所将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往无前勇攀登,怀揣对知识产权事业的热爱,昂首走在专业、高质的发展路上,为保护中国“智”造,推动知识产权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新的一年即将翻开新的篇章,


力久的未来广阔深远,


力久的专业追求永无止境,


力久怀揣着梦想与热爱,


始终行在路上。


让我们在2020,


以强筑梦,以暖温心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