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子厚一行调研 指导武侯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3192次

10月12日,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成都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刘子厚带领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第一调研组一行,到武侯区司法局开展调研,指导武侯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武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刘军远参加并主持汇报会。

1.png

会上,武侯区司法局就武侯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中国共产党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支部书记王芸就支部成立后的工作进行汇报发言,王芸书记指出,自支部成立以来,在武侯区司法局的领导下,力久律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动所建”,多次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武侯区司法局“法律七进”志愿服务号召,开展法律援助;在全所范围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持续助力武侯区营商环境建设,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


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子厚充分肯定了武侯区律师行业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鼓励律所党支部从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两个大的方向着手,做实工作,创新工作,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