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新征程,新使命 | 王芸主任当选市律协知专委主任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量:3292次

  导读:2019年8月8日-9日,为期两天的成都市律师协会第七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选会议在望江宾馆举行。我所主任王芸成功当选为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2019年8月8日-9日,为期两天的成都市律师协会第七届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竞选会议在望江宾馆举行。按照会议安排,首日共有13个专业委员会分别举行了主任、副主任竞选活动。市律协会长王宗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胡磊、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市律协会长班子成员等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629名委员律师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会班子成员、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到会监督、指导竞选活动。


  经过自愿申报、律所推荐、公开演讲、提问答辩、委员投票等程序,我所主任王芸成功当选为成都市律师协会第七届知识产权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

1.png

  知专委合照


  此次当选,是对王芸主任在知识产权从业路上不懈坚持、深耕专业、勇于创新的认可与鼓励,王芸主任也将不负众望,带领知专委全体委员,提升专业能力,提供高专业水平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研究开发知识产权法律服务新产品,不断拓宽服务边界;加强沟通交流,建设一支有活力、温暖的专委会。


2.png


  图片来源:成都市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