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开展专利培训讲堂,提升自主专利创造 ——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专利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3831次

  10月19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受邀为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开展专利培训讲座。战略中心负责人刘雪莲、代理部经理刘童笛以及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60多位医护人员共同参加了培训会议。


13-1.png


  力久律所代理部经理刘童笛为现场医护人员展开了“专利基础知识及技术挖掘”的主题培训,详尽的讲解了四川地区各大医院专利状况、专利基础知识、专利的作用与专利技术挖掘方法。刘童笛经理还从专利挖掘和专利申请的角度,讲述医务工作者可以从那些方面进行专利挖掘与申请,从创新源头切实提升专利的创造力。同时通过实际案例强调了专利申请的注意事项,为参会人员指明了一条清晰的申请专利的道路。


13-2.png


  战略中心负责人刘雪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普特斯医疗创立的高性能医疗器械领域技术转移全过程综合服务平台——“医知汇”,并以需求痛点为切入点,展开了对“医知汇”技术服务平台解决方案、综合评估系统以及服务优势的讲解。依靠“医知汇”能够向医院提供精准、专业、广资源、全链条的技术服务,为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医院医疗工作者的技术构想实现与专利需求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


13-3.png


  整个培训过程理论和案例并重、氛围活跃,得到了现场医护人员的良好反响与充分肯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到了许多有关专利方面的新知识,令他们获益匪浅,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尝试发明构想与专利申请,让专利的世界真正贴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