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益企课堂 | 力久律所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3649次

  6月8日下午,由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联合组织的“益企课堂”在天府新谷展开。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刘振宇律师为参加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及主管人员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防范”的专题讲座。


  刘振宇律师作为知识产权领域专业律师,以服务政府机关单位、钢铁制造、建设工程施工、国际贸易企业为主,积累了丰富的法律服务经验,尤其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争取项目以及合同风险管理等方面提供的法律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目前以企业合同风险管理、知识产权为主要业务领域提供法律服务,擅长企业合同风险管理与控制,商标、专利、着作权等知识产权侵权调查、知识产权侵权诉讼。


6-1.png


  在讲座现场,刘振宇律师通过总结自己多年的办案实务经验向大家剖析了企业知识产权风险的特点,并提出了防范体系的构建及防范措施。内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企业设立初期的基本知识产权管理要点、企业生产活动知识产权管理要点,以及企业市场经营活动知识产权管理要点。培训过程中既有鲜明突出的各类实务案例和鲜明的大数据,也结合了实际与法律法规着重强调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最后提炼精华与热点问题,归纳总结。精彩细致的讲解,赢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6-2.png


  讲座结束之际,刘振宇律师结合自身多年的知识产权从业经验,对现场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特别补充,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获得与会者的认同。与此同时,在场的人员有序发言,针对实践中碰到的知识产权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讨论分享各自对于解决问题的经验与方法。


  知识产权作为无形资产对企业的重要性越发凸显。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保护和发挥知识产权的价值、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对企业来说也显得尤为重要。力久将始终致力于为企业自主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相关的困难提供帮助,让企业学会加强知识产权风险防范意识,助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