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分析评议
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海外专利布局研究—四川省知识产权局项目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3985次

  某国内锅炉领域企业欲进军海外市场,主要是“一带一路”所涉及的国家,需就“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进行PCT专利布局,我所项目组通过对指定国家的循环流化床领域专利现状进行分析,全面了解上述国家有关循环流化床技术的发展趋势、重点专利技术分布以及主要竞争对手情况,评估企业循环流化床产品出口这些国家、地区的实施可行性。此外,通过对主要竞争对手在循环流化床方面的专利技术分布进行分析,理清企业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优势或差距,协助企业占领竞争对手的技术盲区,为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循环流化床专利布局的顺利实施提供策略或建议。同时为提高我省企业循环流化床国际竞争力、抢占一带一路相关海外市场提供有效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