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关于力久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力久公益
“建设法治武侯 巾帼在行动”——力久律所参加武侯区“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量:3663次

  早春三月,花盈枝头。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养,强化妇女维权意识,展现武侯司法行政系统法治成果。3月6日,武侯区司法局联合区妇联开展了以“建设法治武侯 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3.8”妇女节维权周宣传活动。


18-1.png


  力久律所王芸主任、张苗苗律师作为武侯区法律工作者参加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介绍了司法行政机关对妇女权益的保护渠道和方式。活动增强了群众的法律保护意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力久律所详细的咨询解答、专业的服务素养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18-2.png


  2018年,武侯区司法局在全市司行政系统评比中奖数排名位列中心城区第一。今年,武侯区司法局也在积极推行各项举措助力武侯区法治建设,其中通过在全省率先成立“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任命力久律所王芸主任为“武侯区文创产业法律服务站”主任,与六个国家共七十余个事务所达成合作协议,搭建起国际化营商合作平台,为文创企业提供专业的法律援助、版权登记、商标注册、专利申请、知识产权纠纷咨询等法律服务。


  新使命下的法治旗帜,新时代中的巾帼风采

  她们在生活中彰显伟大,在工作中展现自信

  生活因她们而温情,工作因她们而多姿

  力久律所提前祝各位女性同胞们

  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