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为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利培训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2813次

  在新经济时代,技术创新是企业竞争优势的重要来源,但没有知识产权保驾护航的技术创新寸步难行。为了提高企业员工的知识产权意识、切实做好知识产权工作,6月12日,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为其开展知识产权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专利基础知识和高价值专利培育等内容。

网站1.png

  首先,力久专利代理师陈令轩为企业参训员工进行了专利基础知识的培训,内容涉及专利的概念、目的、特点以及中国专利类型及保护客体等。培训会上,陈令轩对专利挖掘的概念和工作节点进行了简要梳理,并结合具体实例,对产品每一个方面如何进行专利挖掘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授予专利的条件和不授予专利的情形进行了详细说明。

网站2.png

  随后,力久专利情报分析师钟尉为企业参训员工进行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的培训。针对企业如何培育高质量专利,钟尉从培育高质量专利的要求和方案两方面进行了阐述,指出高价值专利培育的三要素是先进的技术、正确的路径以及合适的人,并详细介绍了力久高质量专利培育的案例——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项目。

网站3.png

  力久律所讲师生动的讲解和详细的说明,得到了企业参训员工的一致赞誉,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通过本次培训,乐山无线电股份有限公司参训员工对专利挖掘和如何进行高质量专利培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更加准确地抓住和保护企业技术创新成果。


  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各项指标呈现量质齐增的良好态势。但与此同时,企业重复研发、专利质量不高、专利布局不力的问题依然存在。为了解决在创新过程中遇到的这些问题、帮助创新主体做好高质量专利培育工作,力久律所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助力国家知识产权事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