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参加2018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3413次

    12月27日下午,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下简称联盟)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蓉南国际酒店顺利召开。联盟各成员单位代表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王芸主任带领团队受邀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由服务联盟副秘书长姚建明主持。 会上,服务联盟理事长江南进行了讲话,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在新的一年,联盟内各单位能够团结一心,为成都市的中小企业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

1.png

    同时,值此辞旧迎新、满堂欢聚之际,联盟法律专委会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集体朗诵节目《法治颂》,将慷慨激昂的朗诵与法治宣传融为一体,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2.png

    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联盟是由成都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成都企业家联合会发起,于2011年5月6日正式挂牌成立,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为了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今年,联盟新成立了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


    力久于2017年正式加入联盟,两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因在知识产权服务上的专业性得到了联盟和创新主体的一致认可,力久此次成功当选为联盟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以及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在本次会议中,王芸主任谈到,法律保护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十分重要,力久对当选联盟法律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单位感到十分荣幸的同时,也深知责任重大。未来,力久将尽心履职、积极作为,与委员会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解决疑难法律问题,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全面、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为引导成都市中小企业法律工作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3.png

    2019年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力久将不负联盟的支持与厚爱,与时俱进、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与联盟各成员单位加强团结,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及法律服务水平、扩大品牌影响力,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服务助力成都市中小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