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专业团队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专利
冯精恒
德阳办事处经理
专利代理师(执业证号:5122117721.0)

在集成电路封装领域、光电显示领域从事过多年的研发工作,具备丰富的行业背景知识。擅长处理电子、光电、机械、医疗手术器材等方面的专利申请,在从事专利代理工作期间代理过数百件专利申请,积累了丰富的专利申请和答复经验,精通知识产权保护方案策划、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分析、产品专利侵权风险评估、高新技术申报、知识产权贯标等业务。从2014年任德阳办事处经理后,致力于帮助德阳地区的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


2020年,入选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智库入库专家

2019年,入选德阳“英才计划”科技卓越人才

2019年,入选中国(德阳)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合作专家库专家成员

2017年,获得“国家注册IPMS审核员培训合格证书”

2015、2016年,分别被中共中江县委、中江县人民政府评选为“年度企业优秀员工”

电子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工程 学士

上一条:王芸
下一条:吴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