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专业团队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专利
林秋雅
专利代理部经理
律师(执业证号:15101201911105014)
专利代理师(执业证号:5122135896.9)

曾在某一大型军工企业任职,在船舶、海上石油钻井平台、海上风电平台领域从事过多年的研发工作,具备较深入的行业背景知识。在知识产权行业具有多年实践经验,多次深入企业、高校进行专利技术沟通,代理了数百件专利申请和专利答复,涉及铁路设备及施工方法、桥梁工程、光学、电子电器等领域,擅长专利挖掘、专利撰写、专利答复、专利侵权以及专利无效业务,同时精通专利法、民商法等法律知识,对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有自身见解,能够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法律服务。2017年-至今参与过的项目包括:川藏铁路、悬浮隧道、深中通道、悬挂式单轨、隧底变形控制、光子透镜、投影屏幕、配药机器人、ZERO球座等。


2023年,被中共成都市律师行业委员会评为“成都市律师行业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2021年,荣获“中共成都市文化旅游产业商会委员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天津大学  船舶与海洋工程/法学  学士

天津大学  船舶与海洋工程  硕士

上一条:王芸
下一条:吴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