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辅导恒坤光电顺利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量:2708次

    2017年12月14日,由力久辅导的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坤光电”)被正式授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表示该公司已顺利通过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贯标认证,也标志着力久圆满完成了此次贯标辅导任务。


    恒坤光电自成立以来,秉持“诚信、双赢”的理念,依托全球顶尖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的检测系统,以及在光学领域、精密光学模具领域和精密光学注塑领域从业数十年的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优秀高效并富于激情的市场销售团队,致力于LED照明领域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克服了多个二次配光的难题。这些年来恒坤光电专注于二次配光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拥有超高透过率透镜、超薄背光用防界面反射透镜等多项核心技术,极大提高了产品的出光效率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


    恒坤光电现拥有近百项知识产权。凭借着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优良的市场表现,恒坤光电荣获成都市著名商标,并被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列为了成都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被美国GE公司列为全球一级供应商,被四川省科技厅列为四川省50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


    今年7月,恒坤光电邀请力久辅导其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力久贯标团队结合恒坤光电公司知识产权管理的实际情况,按照标准要求在体系控制、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知识产权基础管理、实施运行等各环节建立起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并在实施运行中实时跟进恒坤光电的贯标工作开展。各个环节的精心辅导与严密把控,为该公司打造成一套与现有管理体系相融合并在未来行之有效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为其今后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等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奠定了基础,赢得了恒坤光电与审查人员的充分肯定。


    当前,我国进入了经济发展新常态,对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无论是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来看,还是从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要求来看,都需要运用标准化手段,进一步夯实知识产权宏观管理基础,提升各类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健康发展,更好地支撑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转型升级。由此,《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应运而生。


    自2013年《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发布实施以来,全国已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企业超过了万家。俗话说:知是行之成,行是知之始。如果标准是“知”,那么贯标就是“行”,在现今国家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行知识产权发展的大洪流下,你还在知而不行吗?赶紧行动起来,加入知识产权贯标的大势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