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经典案例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科技服务
力久律所协助恒坤光电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内审培训工作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量:4942次

    为进一步推进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工作。2017年9月27日,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贯标辅导团队来到成都恒坤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贯标辅导工作。


    在沟通交流中,恒坤光电知识产权工作站负责人陈益表示:恒坤光电自贯标工作全面开展以来,按照标准和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有序地开展相关工作。在实际工作中各部门都更加重视知识产权,意识有所提高。相信恒坤光电在力久律所贯标辅导团队的引导与协助下,能够圆满完成此次知识产权贯标任务。同时也期望恒坤光电能把握住机遇,为成都市企业贯彻落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按照辅导要求,力久律所贯标辅导团队对恒坤光电知识产权工作人员进行了内部审核等方面的培训。培训中就内审目的、内审概念、内审流程图及术语、内审工作流程、内审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和辅导。培训内容由浅入深,覆盖了标准解读及实际操作全范围。知识产权贯标内审程序是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重要程序。通过内审自查工作,能够让企业自己发现当前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标准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


    随后,力久律所贯标辅导团队在知识产权工作站人员的带领下,先后检查了恒坤光电财务部、市场部等多个涉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部门的任务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恒坤光电对力久律所贯标辅导团队此次的内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此次内审培训及辅导将进一步促进知识产权贯标工作落实到恒坤光电各部门、各环节,提高相关人员对体系工作的认识,为恒坤光电顺利通过外审认证做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