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法务·贯标·商版
新闻资讯
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优质化、高效化的知识产权纵深服务
公司新闻
力久律所受邀参加四川省专利代理机构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量:2734次

    为了调查研究四川省专利代理工作情况。9月21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董铮副司长率队到川开展调研活动,并在太成宾馆召开了专利代理机构座谈会,听取代理机构对行政审批、行政监管、行业组织发展、专利代理质量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早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四川力久律师事务所王芸主任等十余家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QQ图片20170922091735.jpg

    会上王芸主任对“专利代理行政审批”、“行政执法与检查、信息公示等制度”、“促进行业良性发展和有序竞争”、“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等问题发表了个人意见。王芸主任表示,目前力久律所为保障服务质量,已经建立起了各个流程规范化管理制度;实行淘汰制,严格把关代理人的筛选及任用;对代理人实行分级和综合评定方式进行管理;建立起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案件监管与质检体系;建立了内部培训及职业规划体系。同时王芸主任还表达了“提高专利代理行业协会的影响力”、“严厉打击虚假宣传及其他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予行业内务实勤勉的机构与代理人更多支持”、“建立地方专利代理行业协会”的建议。

QQ图片20170922091741.jpg